國際交流照片

國際交流 - 馬來西亞國油大學

歡迎本院姊妹校馬來西亞國油大學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 (UTP) Prof. Tang Tong Boon於108年12月26日來本院電機系參訪並進行專題演講!
本院與馬來西亞國油大學於2020年3月簽署交換學生合約,若同學有興趣至該校進行交換,請密切關注本院消息。

國際交流照片

國際交流 - 美國密蘇里科技大學

歡迎美國密蘇里科技大學Missouri S&T黃郁文教授
Prof. Yue-Wern Huang於108年12月26日來院訪問及參訪各實驗室,也希望未來能與密蘇里科技大學有更多合作機會!

國際交流 - 日本岡山大學

日本岡山大學工學院副院長PROF. MITSUHIRO OKAYASU於108年12月20日至本校幫本院機電系的同學上了一堂課, 課堂上教導同學許多材料科學的基本原理和各種工程材料, 也帶來許多材料藉由課堂上的實驗讓同學們來了解材料特性,例如強度,延展性和破壞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