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賀!科技與工程學院與德國奧斯特法利亞應用科技大學正式簽署學生交換合約

  • Post author:

賀!科技與工程學院與德國奧斯特法利亞應用科技大學資訊科學學院(Faculty of Computer Science, Ostfa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正式簽署學生交換合約,自109學年度第2學期起,本院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將可申請110學年度起(2020秋季班)至德國奧斯特法利亞應用科技大學交換。 

OSTFA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OSTFALIA應用科技大學) 的前身是Staatliche Ingenieurschule Wolfenbüttel,係於1928年創辦,在1971年時與另兩所獨立學院合併,現為下薩克森州最大的大學之一。Ostfalia應用科技大學目前有12個學院、21個系所,約有13000學生,開設有70多個本科和碩士專業,包含:電機工程、資訊科學、機械工程、土木工程、車輛工程、環境工程、媒體、設計、社工、公衛、商學、以及法律等。該校目前致力於國際化之推動,在全世界共有100多個夥伴學校,也有多項以英語授課以取得學位之課程,包含工程碩士學位等,是一所與綜合類大學同級別、積極創新之大學。

學校相關網址:
https://www.ostfalia.de/cms/en/